Chris

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- Selena Gomez

Selena Gomez在今天的#AMA上演唱这首歌时不能再深情!!!唱的让人感动让人心碎,当站在舞台上背后的屏幕投射出一对天使之翼的时候,让人觉得她只是个渴望得到爱的小女生...台下的闺蜜Taylor Swift也是看的眼中含着泪水...

这首歌为Justin Bieber而作,讲述的也是她对Bieber剪不断的深情

哎,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妹子...

#AMA  Selena Gomez现场首秀新单视频请戳:

Selena Gomez -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(AMA 2014)

这首歌的MV也是看的让人心碎,前一分钟的独白是S带着哭腔说的,台词如下:

When I was on stage and I was thinking of... I felt like I know him, though I know his heart and I know he wouldn't do hurt to me. But I didn't realize that I am feeling so confident, feeling so great about myself, and then I just be completely shattered by one thing, by something so stupid. But then he made me feel crazy, made me feel like it's my fault. I was in pain.

当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,我在想……我觉得我懂他,我了解他的心我也知道他不会那般的伤害我。但是我没有意识到……我对自己是如此的自信,自我感觉是如此的良好,却被这样一件事击溃了,一件傻到不能再傻的事情。但是之后他却让我疯狂苦闷,让我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。我很受伤。

歌曲MV请戳:

Selena Gomez -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(音悦台)


评论

热度(5)